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浙江大学在行动

编辑:时间:2022年07月04日访问次数:89


近日,浙江大学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传承汇聚党员持续奋斗精神力量。今年,我校共有78位退休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浙江大学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在紫金港剧场举行,会上,任少波、吴朝晖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新党员代表为老党员献花,激励全校干部师生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争做先锋。

相关链接:浙江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http://www.news.zju.edu.cn/2022/0701/c24344a2600113/page.htm



机关党委

2022年7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机关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刘艳辉主持仪式。

五十载光荣在党,半世纪初心不渝。仪式伊始,刘艳辉介绍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情况。她指出,纪念章的颁发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艳辉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为在场的10位老党员们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依次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对党中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感谢,指出纪念章的颁发是对机关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并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为浙江大学发展多作贡献。

相关链接:浙江大学机关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http://jgdw.zju.edu.cn/2022/0701/c33993a2600384/page.htm


电气工程学院

6月24日上午,学院在电机工程楼201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小双为阮苏苏、吴斌两位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两位老同志在获颁纪念章后激动地表示,学院党委和退休党总支对他们非常关心和重视,今天又专门颁发纪念章,这是党组织对老党员多年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传递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作为老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工作,发挥余热。

鲁小双、吴国忠分别代表学院党委、退休党总支祝贺两位老同志光荣在党五十年,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向老党员致敬!

相关链接: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http://ee.office.zju.edu.cn/2022/0624/c57036a2597024/page.htm

外国语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会上,院领导为徐永杰、谢世娥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两位老师分别谈了在党感言、从教体悟,鼓励在场的年轻党员要学有所成、不忘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最后,两位老党员为学生党员代表赠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同学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链接:外国语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22/0627/c23081a2597424/page.htm


控股集团

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党工委书记朱征带队,上门为控股集团退休第六支部党员卢宝祥和控股集团退休第八支部党员周宝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

处班子成员朱征、韩东晖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两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向攻坚克难、实干奋进的党员前辈们的致敬,更是为了引导青年党员向前辈学习,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书写人生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