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颂歌献给伟大的党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云上演出活动

编辑:时间:2022年07月04日访问次数:76

629日下午,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颂歌献给伟大的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云上交流演出。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副校长、玉泉分校校长卢绍宽参加本次活动。

韩东晖在发言中对玉泉校区声乐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克服困难排练和演出表示衷心感谢!声乐班紧跟时代步伐,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提升了老同志的精神生活品质。


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副校长兼声乐班班长吕思菊激动地说:“今年是建党101周年,声乐班要继续用最美的歌声,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我们永远跟党走。”


党啊,亲爱的党!伴随着《我爱你中国》这首充满爱国之情的音乐,许丽霞老师饱满深情地朗诵《诗颂中华》,歌颂了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伟大革命精神。

   优雅从容的步子,不断转换造型。旗袍秀《蝶恋花》展示了魅力十足的东方韵味,展现了老同志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的向往。参加表演的10位学员是在学习声乐之余,自发学习的时装表演。


一百年前那条南湖红船启航了中国的觉醒。歌伴舞《领航》不仅唱出了时代主旋律、唱出了老同志们的心声。6位学员优美的舞姿更是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今年是浙江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创办二十周年,在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和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声乐班克服疫情的影响,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情趣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齐璐,图片:卢绍宽,视频:陈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