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银耀华家池”志愿者赴泰康之家大清谷学习交流

编辑:时间:2022年07月04日访问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新型养老服务模式,有效对接社会养老平台和老同志需求,推动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630日,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银耀华家池”志愿者赴泰康之家大清谷学习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陈立明结合当前老龄工作时代背景,系统深入地解读了《意见》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银耀志愿服务是积极践行《意见》要求,实现老有所为人生价值的重要路径,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助力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

座谈交流环节,银耀志愿者代表纷纷畅谈个人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详实,有助于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并表示充分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奉献爱心,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建设。

会前,“银耀华家池”志愿者一行参观了泰康之家大清谷养老社区。

文:张晓昀 图:尹立钢 审核:陈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