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玉泉校区离休干部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访问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202277日上午,玉泉校区离休干部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3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位离休干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离休党工委副书记韩东晖主持。

    学习会准备了学习资料,汇编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和《浙江日报》评论文章等。韩东晖用PPT从大会主题、历史性成就、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五年浙江省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离休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努力为实现“两个先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全庆发言:

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发展成就,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我深受鼓舞,十分憧憬浙江的未来。

原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世超发言: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启了“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原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瞿始昌发言:

袁书记作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阔,充满浙江的鲜明特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了浙江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大家对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原人事处处级干部钱膺晗发言:

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要不忘初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党代会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青年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只有做 “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才能够担负起时代重任。

会上,韩东晖还通报了离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并向与会党员征询了意见。

    近期,工作人员将赴医院、疗养院和部分党员家中,送学上门,把学习资料发到党员手上,让老党员理论学习不停步,确保思想常新。

                                                 

                                           (图文: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