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2022年秋冬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通知

编辑: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访问次数:268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

2022年秋冬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通知


各位学员: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参照浙江老年大学《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通知》,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现就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秋冬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916日开课

二、报名条件

1.本学期仅限校内离退休人员

2.原则上不超过80周岁且身体健康

三、疫情防控要求

返校前

1.913日起,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杭。开学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学员严格执行省疫情防控规定,返校需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本人或共同生活人员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在集中隔离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暂缓返校。

返校

1.师生进入校园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学校进行体温检测。无智能手机的学员向相应运行商发送短信获取近 14 天内到访或者驻留城市信息(中国移动发送 CXMYD 10086 /中国联通发送 CXMYD 10010/中国电信发送 CXMYD 10000)。学员到班级后出示行程卡。

2.在校期间加强个人防护。上课期间无特殊情况应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3.随时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告知班长。

4.开学后,师生原则上不离浙,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必须离浙,须及时向学校报备,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好返杭后的分类管理措施。

5.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及时调整相应工作及措施,请广大学员随时关注学校通知。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