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叙情谊,谋发展 ——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七片组2022年度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时间:2022年09月16日访问次数:120

915日,浙江省直属单位老干部工作第七片组2022年度工作交流会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召开,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朱征主持会议。第七片组成员单位中国美术学院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兼离退办主任沈世龙,浙江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罗民超,浙江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芝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文虎,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袁杰,中国计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范风华,浙江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愉炯出席会议,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朱征以《更高使命引领下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大家作了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报告。她指出,浙江大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扣一个核心,做好“银色堡垒”强基文章;发挥三个作用,深化“银耀求是”品牌建设;突出五个精准,实施“品质养老”提升工程,聚焦五个举措;激发“变革组织”内涵发展;做到四个重点,推动“更高质量”内涵发展。同时,她还向大家报告了更高使命引领下浙江大学离退休党建思考。

    本次会议邀请罗民超传达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开展“四就近”工作、推广浙里老干部应用等要求。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互动频繁,在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去世人员丧葬费、开辟线上老年大学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接下来,片组将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切实解决好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我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王卓尔、柴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