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紫金健步 乐享金秋”重阳节线上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访问次数:42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028日,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紫金健步 乐享金秋”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在线上开展,不论身在何方,不管天气晴否,大家可以相约云端·动起来”。

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引导老同志利用手机上各类计步软件参与活动,增加对智能手机的使用熟练度,同时针对少数高龄和特殊情况的老同志仍采用传统方式计步,保障他们继续参与到活动中来。线上活动得到了紫金港退休教职工们的理解和支持,老同志们线上相聚,无论身在何地都能快乐地走路,快乐地拥抱生活,一如既往地用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值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搬迁至一楼新办公室之际,老同志们分批次开心地来“认门”——领取纪念品,他们十分欣喜的看到了原建行营业厅已焕然一新,改造成了温馨的服务中心,充分感受到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对紫金港退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坚持动态清零,就是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最好践行,也是巩固我国来之不易防控成果的最佳选择。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坚决保障疫情期间老年活动的数量和质量,继续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在探索和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服务质量。




(王卓尔、孟菲/文、图,施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