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西溪中心退休服务骨干“走、看、促”活动走进新农村芦茨村

编辑: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访问次数:27

11月7日,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西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退休文体和服务骨干前往桐庐芦茨村和严子陵钓台开展“走、看、促”活动。

芦茨村位于桐庐县富春江镇东南部,依山傍水,历史悠久,是看“两江一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建设与发展的一个重要观察点。近年,芦茨村依托着山水文化优势,善用新农村建设的利好政策措施,俨然发展成为了集传统乡俗文化、自然景观和生态农业体验于一体的新农村典型。此次参加活动的骨干来自文体团队、爱心工作团队和银耀西溪志愿者团队,大家在观览了“长厅”村落传统建筑再造、文化礼堂维护改建、生态农庄景观设计过程中再次具体感受我国新农村建设的成就与前景,交流为老服务中可以结合新农村提供的文化服务、体育锻炼服务和爱心服务。离退休工作处西溪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图:银耀西溪服务团队

文:方慧玲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