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新起点 新征程——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玉泉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2022年11月28日访问次数:23

    20221125日上午,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玉泉分会换届会议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303会议室顺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施云参加会议。会议由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主持。



俞文胜对老年体协玉泉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尤其是介绍了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玉泉分会根据老年体协章程要求进行了换届部署。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考虑分会部分成员年龄、身体等因素,决定分会副主席于通敏、委员俞美珍退出,并吸纳华军、甘明方、金洁勤等3人加入。新一届老年体协玉泉分会组成人员为:主席商仲文,副主席华军,委员为俞蕙琳、郎荣奎、汤洪根、严炳源、甘明方、金洁勤。

处分管领导施云在致辞中衷心感谢玉泉分会对校老年体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衷心感谢退居二线的分会成员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老年体协的发展,积极为体协建言献策,分享宝贵的体育竞技经验,同时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大家团结合作,使体协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韩东晖在致辞中对玉泉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玉泉分会根据校老年体协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活动,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展示了老同志的乐龄风采。他希望玉泉分会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拓展新项目尤其是智力型益老项目,同时中心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预祝明年浙江大学第八届老年人趣味会在杭州亚运年顺利举办!



于通敏分享了身为领队、教练、运动员等角色参加多项比赛的经验,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商仲文在发言中说:衷心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年体协的大力支持,对体协在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建议体协对领队、教练等开展专业培训,希望新成员发挥新生力量,争取为学校赢得荣誉。

华军代表新成员发言,表示将按照“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开展工作,积极配合老年体协,大力推广适合老年人的技巧型项目桌上冰壶运动。



图:张晓亮

文:丁律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