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学思践悟二十大——化学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时间:2022年12月02日访问次数:1


 1122日上午,化学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8“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俞庆森、姚美娥、孙国芳、宗汉兴、沈雅珍、周金林、宛新梅等多名八十多岁高龄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马晓微主持会议。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老教师党员为参与到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而感到自豪!并对我们党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充满希望和信心!会议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依然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与会党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讨论,畅谈为党工作的经历,分享自身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悟,气氛热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