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以球会友 “乒”出精彩——我校退休人员参加省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

编辑:时间:2022年12月07日访问次数:19

    正值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20221129日至121日,由省老年体协组织举办的“全民健身迎亚运 老年体育展风采”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举行。由我校于通敏担任领队,汪自强、胡灵、吴开成、吕国强、何桃林、叶志方、杨秋寅等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市级、县级共13个代表队参加,抽签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比赛在势均力敌的选手间进行,正手弧圈、反手推挡、近台快攻、远台反拉等各类乒乓球招数一一呈现,赛场上选手们积极拼搏、挥汗如雨,现场观众的“漂亮”、“好球”等喝彩声不断,热闹非凡。

 


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市级(行业系统)组中荣获优秀奖,吴开成老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参加人员勇于拼搏的担当精神和队友相互协助的文明风范。



图: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代表队

文:丁律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