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欢聚一堂 共话发展——新农院、试验站举行退休职工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编辑: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访问次数:10

又是一年花开时,人间三月芳菲始。39日上午,华家池畔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新农院、试验站召开退休职工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党政班子成员和近四十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各机关科室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交流。

宋文坚副站长代表班子向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新农院、试验站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工作部署,并对推动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安排。他表示,新农院和试验站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前辈、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对广大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诚挚邀请老同志常回“家”看一看。

张士良副书记表示,很高兴疫情过后有如此多老同志积极参加活动,今天既是汇报会,向大家介绍两家单位合署后新的班子的情况,汇报一年来新农院和试验站工作情况,也是交流会,希望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新农院和试验站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生活。

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温情满满,老同志们听完通报深受鼓舞,畅所欲言,对新农院和试验站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点赞,并积极为单位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退休党支部书记赵启泉代表老同志发言,感谢单位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他说2022年新农院、试验站做出了这么多的成绩,作为退休职工深感喜悦,希望新的年度再接再厉、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