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幸福银龄 善学乐享”——浙大一院老年学校首届学员顺利结业

编辑: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访问次数:10

310日上午, “幸福银龄 善学乐享”浙大一院老年学校首届学员结业典礼在上城区社区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李鸣,上城区社区学院院长项洁月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庆伟授课老师首届学员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典礼。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燕主持典礼

吴李鸣副书记到会表示祝贺,感谢上城区社区学院对老年学校的大力支持,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努力满足离退休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天的结业是新的开始,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并对老同志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首届书法班班长陈剑秋、形体班班长伍兵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陈剑秋、伍兵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医院领导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他们表示,在老年学校里通过学习获得了健康和快乐,使他们在退休后有幸福的生活和充实的精神享受。同时,他们希望这两个班能继续办下去,延续他们刚刚燃起的兴趣情愫,同时也衷心祝愿老年学校越办越好。

随后,吴李鸣副书记、项洁月院长等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们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进行了结业展示学员们龙飞凤舞苍遒有力的书法作品视频展和身姿曼妙翩翩优雅的舞蹈表演《渔光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蹈表演《渔光曲》

学员书法作品选《似兰斯馨》

浙大一院老年学校是医院立足离退休职工需求,结合医院历史传承、医院文化涵养,打造的特色鲜明的医院离退休文化品牌,此次结业典礼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也展示了我院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老有所学的生活状态。据悉,院工会正在积极筹划2023年春季班的开学,老年学校又将迎来新一期的学员,让我们衷心祝愿我院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教,充分发挥余热,成为我院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


供稿:浙大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