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喜迎亚运盛会 竞展浙大风采——我校代表队参加浙江省老年人运动会桥牌交流活动

编辑: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访问次数:11

    2023416日至18日,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的首项赛事桥牌交流活动在温岭举行。甘明方、王杭平、黄力平等退休同志代表我校参加交流。

该项赛事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委办公室、省委老干部局、省人社厅、省体育总会、省总工会、省妇联、省老年体协主办,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执行承办。共有十个地市及省总工会、农科院、公安厅和浙江大学共14支代表队,近80名运动员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分队式赛和双人赛进行。比赛用牌采用计算机预制,队式赛每轮牌量十二副不分上下节,采用电子信息设备记分,采用世界桥联20:0小数VP换算表,执行中国桥协审定的2018版《中国桥牌竞赛规则》。队式赛经历6轮激烈比拼,各代表队交替上升,以累积VP排名。

通过为期2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队式赛优胜奖和个人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通力合作的团结精神

图:浙大老年体协桥牌队

文:丁律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