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聚嘉兴 迎亚运——我校代表队参加浙江省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交流活动

编辑: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访问次数:15

    春潮澎湃,百花争艳。喜迎杭州亚运盛会,共享民生和谐快乐,426-28日,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交流(竞赛)活动在嘉兴举行。

我校老年体协、离退休工作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活动,精心组织选拔赛,由8名优胜人员何宝鑫(领队兼教练)、胡灵、吕国强、涂云峰、董旭升、吕均良、杨秋寅、田峰组成浙大代表队,在赛前开展多次集中专项训练,以保证老年人运动的安全有效性,达到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乐观向上的目的。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市、省直行业系统老年体协的16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我校代表队报到后立即投身赛场训练,严格执行比赛要求和规定,第一轮小组循环赛打满5局已挥汗如雨,大家还是斗志昂扬、越战越勇!经过2天的鏖战获得了优秀奖奖牌!

    赛后,我校代表队表示学到了很多高超技巧和宝贵经验,老年乒乓高手的一招一式都彰显出老年人的风采自信,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老年人的优秀品质正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健身、健心、健康”方向发展,为杭州亚运会的胜利召开起到了宣传助力作用,也为浙江营造文化大省体育大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胡灵

图:浙大老年体协乒乓球队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