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大老年体协持杖健步走团队赛前集训

编辑: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访问次数:10

    5月18日晨,浙江大学老年体协持杖健步走团队在西溪校区田径场做本次参加我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的赛前动员和最后一次集训。






 这是我校老年体协组建的第一支“持杖健步走运动”队伍,也将在本周末第一次参加湖州安吉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持杖健走项目活动。现有成员主要来自老年体协西溪分协,拥有“60后”“70后”和“伉俪档”,已持续开展多次集中训练,队员吴建华因出车任务不能全程参与集训,为预防“扯后腿”,自觉提前入场加练10圈;当日集训,队员们先后开展了常规训练和模拟接力,研究战术,热情高涨。老年体协西溪分协负责人张华达做临赛指导,领队林燕平再次强调了动作要领与运动安全。

 离退休工作处西溪中心团队工作人员到场“声援”,副处长王珏受班子和老年体协委托,为首支队伍、首次“出征”送上预祝,重申“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总体原则,温馨提醒队员们运动会前调适心理、运动会上量力而行,展现浙大风采的同时,要把运动安全和外出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为该项休闲体育运动能更好地在浙大推广开来,打好基础。银龄持杖健步走团队的亮相,引来了在场的张美凤老师和其他师生体育爱好者的关注,祝福首批队员做好休闲体育新项目的传播者。

 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竞赛)活动规划是四年一次,也将为9月杭州亚运会发挥宣传促进作用。

 

(友情摄影:张美凤     图文:方慧玲、商鸿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