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离休干部走访调研和“送学上门”活动

编辑: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访问次数:25


516-17日,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赴红会医院、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华家池社区、百大花园等离休干部疗养机构和家中开展走访调研和“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浙江大学报等学习辅导材料送到离休干部身边。

走访慰问中,离休党工委副书记陈立明向离休干部报告了当前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的要求,由于离休干部年龄大、行动不便,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及时解决老同志学习、就医等实际困难,针对老同志平时难以参加集体学习的情况,精准开展“送学上门”和“流动党课”等活动,切实做到对离休干部在政治上重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恰逢浙江大学126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离休干部纷纷送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离休干部项啸虎说:“希望我们学校尽快地迈入世界一流大学的前列,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文图、视频:陈会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