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一起来健身,活力迎亚运 ——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举办趣味游园会

编辑: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访问次数:10

在杭州亚运会即将来临之际,恰逢浙江大学建校126周年,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与勃勃生机。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于517日上午顺利举办2023年紫金港趣味游园会,吸引了两百余名退休老师参加。“银耀求是园·紫金港”志愿者服务队布置游园现场,承担项目裁判工作,有序发放纪念品,助力此次游园会顺利进行。

   本届游园会设置有兜球、沙包掷准、挟弹子、套圈、钓鱼5个游艺项目,1个幸运大转盘趣味项目,以及1个桌上冰壶体验项目。大家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现场加油声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尤其是新增的桌上冰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项目,大家有序排队,耐心候场,小小一只壶,牵动数十双眼睛,纷纷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桌上冰壶我头一次看到,蛮好玩的”;“想要得分高,还要多练习,我很喜欢,家里也想买一套”。

趣味游园会是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后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综合考虑到老同志熟悉程度和天气等不可控因素,中心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创建了舒适方便的活动场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动以养身,静以养心,适度运动能够起到提高体质、增强免疫力的效果,还能有效调节情绪,让人保持安闲自乐,心情愉快的状态。紫金港退休老师在趣味游园会中展示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态度,传递了热爱生活正能量的健康理念,为紫金港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最美丽的风景。

(王卓尔、孟菲/文,麻学俊斯舒平/图,施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