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擦亮“银龄”底色 乐享最美“夕阳”——浙大一院老年学校2023年春季班学员顺利结业

编辑:时间:2023年06月26日访问次数:11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616日,在繁花似锦、万物蓬勃的时节里,浙大一院老年学校2023年春季班学员结业典礼在上城区社区学院学术报告厅简朴而又隆重召开了。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施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李鸣,授课老师及学员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庆伟主持仪式。

吴李鸣副书记首先对结业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授课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立足离退休职工需求,共享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成绩,不断增强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施云副处长对浙大一院老年学校的开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进一步积极探索附属医院离退休工作和服务的新模式,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能在学校里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结业典礼上,书法班的学员们在书香翰墨的艺术氛围中,即兴挥毫泼墨,各显神韵;形体班的学员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秀水伊人》,一招一式,一颦一笑,尽展婀娜身姿。学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擦亮“银龄”底色,乐享最美“夕阳”,浙大一院老年学校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立足需求,注重发挥,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医院离退休文化品牌,以展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供稿:浙大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