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访问次数:10

 2023915日,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召开2023年秋冬学期工作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征、校老年体协主席沈锦林、各校区老年体协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校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施云主持。

沈锦林在会上强调,杭州亚运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校老年体协下半年要紧紧围绕亚运主题开展活动,做好校老年体协迎亚运宣传工作,向校内外传播亚运正能量,展现浙大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面貌。沈锦林指出,敬老月举办的学校第八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任务较重,校老年体协要系统谋划,提前做好部署,突出相关活动的“亚运味”。

施云通报了校老年体协2023年上半年组织老同志参加全省各类体育培训、交流活动的情况,并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布置。施云指出,即将在10月份举办的浙江大学第八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是今年校老年体协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前期筹备工作开展顺利,下一步将做好工作分工,稳步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施云还介绍了校老年体协迎亚运专题宣传活动进展情况。

朱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校老年体协组织活动数量多,参与面广,活动反响较好。她对新学期学校老年体育活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老年体协在对外参与各类培训交流活动要时刻牢记“浙大人”身份,积极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展现浙大的风采。二是要积极发声,尤其是在杭州亚运会即将召开之际,要积极主动发出浙大老年体协的声音,展现银龄风采。三是要做好安全保障,活动组织和项目设置等方面要考虑老同志的特点,既要注重群众性、参与性、娱乐性,更要保障规范性、可靠性、安全性,为老同志搭建更有吸引力的体育活动平台。

会上,各校区老年体协负责人就学校第八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文:校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