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喜迎杭州亚运盛会、共享民生和谐快乐——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组织代表队参加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交流(竞赛)活动

编辑: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访问次数:10

20231013-15,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执行的“喜迎杭州亚运盛会、共享民生和谐快乐”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交流(竞赛)活动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此次活动于14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共220名门球运动员参加交流。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组织代表队参加交流活动。

浙江省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是省老体协每年组织的老年人体育活动常规赛事。浙大老年体协门球队按照比赛通知要求进行了多次赛前训练,在交流活动中,运动员们认真对待比赛,重友谊、讲风尚,胜不骄、败不馁。最后,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优胜奖,张长富同志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校门球队不仅交流了技艺,还收获了友谊和荣誉,成为参赛队员一段难忘的回忆。




文:张晓昀

图:郦评

审核:校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