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山川湖海,薪火相传;天地与爱,邀您偕行——“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等您参加!

编辑:时间:2023年10月30日访问次数:10

全校离退休教师:

为落实好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要求,充分利用高校退休教师优势资源,现动员征集我校优秀退休教师到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支援任教。

一、应聘条件

1.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一线教学科研经验丰富。

3.身体健康、甘于奉献、不怕吃苦、作风扎实。

4.年龄一般在70(含)岁以下,身体情况较好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二、岗位职责

1.以课程教学、教学指导、课题研究、团队建设指导为主,短期授课、学术讲座(报告)为辅,鼓励通过在线教育、同步课堂等柔性方式支教,指导受援高校教师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2.长期银龄教师,支援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 1 学年,每学年承担不少于 64 课时的教学工作,参与指导 1 项课题研究,通过传、帮、带等方式指导青年教师,组织开展若干学术讲座、教研等活动。

3.短期和线上银龄教师,按照“突出实效、形式多样、时间灵活、示范引领”的原则,根据受援高校需求,认真做好支教、支研工作。

三、经费保障

1.长期银龄教师税前补助标准为正高级职称教师 10 万元/年、副高级职称教师 8 万元/,按月发放。

2.短期银龄教师税前补助标准为正高级职称教师 8000 /月,副高级职称教师 6400 /月。

3.通过在线教育、同步课堂等柔性方式支教,课时费为 100/课时。

四、岗位需求

五、咨询联系

“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属于持续性工作,专业需求不限于上表所述,后续将根据受援高校需求作调整增加,近几年有意向支教者均可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孟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