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银龄守初心 桑榆耀光辉——银龄志愿者参加浙大一院76周年院庆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时间:2023年11月01日访问次数:10

桑榆非晚,柠月如风。”为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团结凝聚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干事热情和动力,医院成立了“银龄志愿者队”。1029日,在浙大一院76周年院庆大型义诊活动现场,由我院老同志组成的银龄志愿者们身影活跃,他们积极参与义诊志愿服务,为患者提供人文服务与关怀。

在人群熙攘的门诊大厅,银龄志愿者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他们为患者提供挂号、就诊指导等服务,积极维持就医秩序,遇到就诊不便的患者,他们积极主动向前询问患者需求。他们热情洋溢的工作态度、爱院如家的深厚情怀、视患者如亲人的服务意识深深地感动着我们。

楼雅娟老师:在实现银龄价值的同时更快乐了自己,这是志愿精神所带给我们的。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对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不会结束。我们会始终怀着这份宝贵的志愿者精神,坚定地走下去,在志愿活动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陈菲老师:很荣幸加入“银龄志愿者队”,穿上红马甲,以志愿者身份参加医院76周年院庆活动倍感亲切自豪,还会多多参加这些把爱传递活动,发挥余热,让银发更加灿烂,让生命更加精彩!

刘前进老师:我多次参加医院银龄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我幸福!我快乐!退休不退色,余热映初心。我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志愿者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不断提升自己,让晚年生活更有价值和意义。

申屠珍兰老师:作为我院"银龄志愿者队"的一员,能够发挥余热,帮助他人,为他人服务,我感到十分自豪。浙一人在行动,银龄志愿者不甘落后!

俞纪良老师:义诊当天,一位老者在子女的陪同下,蹒跚的走过来寻求帮助,看见我时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说“银龄志愿者,好,好,好。”虽然我们提供的只是微小的服务,但细微之处体现了医院的温暖、爱心和关怀。我已经参加了好几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每次我都会认真对待,让病人感受到在浙大一院就医带给他们的永远是最好的服务,让病人满意。

陈水云老师:参加银龄志愿者活动,感受颇多。第一是荣幸,我曾在这里上学、工作、成长、建设、退休,熟悉这里的一草一木,热爱这里的一花一树,退休后仍能为医院奉献绵薄之力而感到荣幸。第二是被需要,作为一名子女定居国外的空巢老人,通过参加银龄志愿者活动,我感受到了热情、专注和被需要,我想奉献的快乐正是来源于此。第三是奉献,作为一名有38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事业是无限的,只要我还有余热,我就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志愿者活动。

七十六载栉风沐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银龄志愿者们将持续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在奉献中服务患者、汇聚力量,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浙大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