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柔出自信,舞出健康——浙江大学老年体协柔力球队与大清谷柔力球俱乐部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编辑: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访问次数:10


 20231117日,浙江大学老年体协柔力球队前往杭州大清谷开展柔力球运动交流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加强校企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主席沈锦林,玉泉老年体协分会主席商仲文,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老年体协秘书长施云,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与老年体协工作人员,柔力球队全体队员共3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开始前,沈锦林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他表示,这次交流活动为浙江大学老年体协柔力球队的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互相学习的平台。希望通过加强校企之间学习交流的多途径联系,能够增进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促进老年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在交流活动中,浙大老年体协柔力球队的队员们展示了她们精湛的柔力球技巧。她们以优美的动作和流畅的节奏展示了柔力球的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泰康之家的老年人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浙大的队员们一起分享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除了柔力球表演外,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队员们分享了她们在柔力球运动中的经验和技巧,同时也向泰康之家的老年人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体育文化和教育理念。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双方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也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知识。

在环境优美的大清谷,笑声不断。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将会越来越多,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理念将会成为老同志们努力追求的“小目标”!


图:老年体协,泰康之家

文: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