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共话未来 信心满怀——紫金港退休骨干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访问次数:10

1122日,离退休工作处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退休骨干座谈会,退休支部、老年大学、文体团队、志愿者服务队等各线骨干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征,副处长施云、柴斐,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晓亮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柴斐主持。

朱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朱征强调,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教育开展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杭州亚运盛会举办之年,全校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工作处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宣传研究贯彻氛围,着力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落地取得实效,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统一思想,投入到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中去。她希望骨干老师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利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持久发挥凝心聚力和示范监督作用,引领正能量风尚,营造和谐安定氛围。

柴斐通报了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退休人员情况和近期有关工作。她表示,紫金港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改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过硬队伍;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她希望大家利用自身优势,多角度多形式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力所能及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退休骨干们纷纷发言:很高兴看到学校近几年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上“走在前列”;也看到了离退休工作处历经疫情考验,始终如一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肯定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贡献力量。

紫金港退休老同志是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一步步发展成熟的见证人和建设者,退休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理顺人员架构,集聚优质资源,引导发挥银龄力量,把服务送到老同志手边,把关怀送到老同志心上,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奋力谱写为老服务新篇章。

                          (图文:张晓亮、孟菲;审核:柴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