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2023年华家池老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编辑: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访问次数:47

为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文化精神,丰富华家池老同志精神生活,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31122日,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和华家池老年体协成功举办华家池老年趣味运动会。

根据华家池离退休老同志的年龄特征和身体情况,本次运动会精心安排,召开裁判员专题会议,将趣味运动与为老服务有机结合,设置篮球投篮、飞镖掷准、挟弹子、兜球、套圈、钓鱼、迷你高尔夫、一鼓作气、桌上冰壶、投壶十个趣味运动项目和养老服务、水电免费维修服务、医疗服务、学生志愿服务等多个为老服务项目。活动得到华家池校区管委会、安全保卫处、总务处、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医学院研究生会、浙大一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等兄弟部门和院系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项目因地制宜依次有序进行。“银耀求是园华家池”志愿者们也倾心付出,参与到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中来。“今年是杭州亚运会成功召开之年,新增的投壶这个项目非常有趣,又能体现宋韵文化,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很成功。”变身运动员的老同志兴奋地说。“8090”银发健将们兴致高昂、热情高涨,比赛时都大显身手,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乐、兴奋和激动的气氛,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

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历来重视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此次趣味运动会氛围其乐融融,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未来,中心将继续秉承“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初心,为老同志搭建相互学习、增强交流、加强锻炼的平台,提升老同志参与体育锻炼的获得感、满足感。


文:张晓昀 图:尹立钢 审核:陈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