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青春伴夕阳·健康向未来——“棋乐融融”老少棋类交流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访问次数:10

20231125日,学校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青春伴夕阳·健康向未来”系列体育活动之“棋乐融融”老少棋类交流联谊活动。这次活动由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与公共体育与艺术部联合举办,旨在增进老同志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传承和弘扬棋类文化。

一早,十余位精神矍铄的老同志与公共体育部的十余位学生分别围坐在棋盘两侧,他们将在此进行一场深入的棋类交流,包括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等多种棋类。

在交流开始之前,老同志们表示,他们非常期待这次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与年轻人的交流,分享他们的智慧和经验,同时也从年轻人身上学到新的知识和技能。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他们非常高兴能与前辈师长以棋会友,在棋艺切磋中共同分享棋类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老少选手时而低头思考,时而展眉一笑,纷纷乐在“棋”中,无论是哪种棋类,他们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活动结束时,老同志与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交流让他们收获颇丰。老同志们称赞学生们思维敏捷、棋艺高超,而学生们则感谢老同志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和智慧,老少棋友互留微信,相约择日再一起切磋交流。

这次棋类交流活动不仅让老同志和学生们在棋盘上找到了乐趣和挑战,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年体协秘书长施云,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公体部体艺文化建设中心主任楼恒阳等参加活动。



图:老年体协,公体部第一教工党支部

文: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