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我处微信推送小组参加第三期浙江大学融媒体传播能力提升工作坊

编辑: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访问次数:12

 近日,第三期浙江大学融媒体传播能力提升工作坊在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举办。原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张晓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导师、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部副主任黎江受邀为大家做分享。

 张晓海老师曾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的总导演,张老师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向大家系统地分享了筹备一场大型活动的全流程以及如何运用技术手段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如何在大型活动中作为国家形象媒体表达的执笔人发挥作用。

 黎江老师曾担任中央台《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等重要新闻节目的主播,在播音主持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会上黎老师引入自身的经历故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表达了《厚积薄发 始于足下》这一主题,黎老师谈到,媒体人是群众与党、与国家之间的桥梁,是党的“喉舌”,平时要注意阅读积累,每次活动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将新闻稿的言外之意、话外之音传递给大众。

 本期融媒体传播能力提升工作坊的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向前辈、向专家学习的机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离退休干部局、浙江大学主办的公益讲堂,也让我们对处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的运营和宣传方面有了新的认知,希望在将来能为大家带来更具有深度、广度和温度的内容。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征、副处长韩东晖、退休教师、校求是合唱团团长徐波、处微信推送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党委宣传部

文字:方慧玲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