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倡导文化养老 加强阵地建设——浙江大学老年大学首个教学基地挂牌

编辑: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访问次数:10

20231213日,浙江大学老年大学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老年大学校长林荣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征、华家池校区管委会主任陈凯旋、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副校长方旭升、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立明、华家池校区管委会综合办主任田洪萍、总务办事中心副主任路明、华家池校区保卫办公室副主任徐凯、校工会王高明老师、华家池校区老年文艺团队代表、华家池管理中心主任陈会贤、副主任张晓昀、玉泉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齐璐等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主持。

林荣堂表示,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这次挂牌是我校老年教育的一件大喜事。老年大学一定不负期望,以教学基地为平台,高质量发展老年教育,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朱征代表离退休工作处感谢校区管委会、总务处、安全保卫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老年大学教学基地挂牌是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教学基地的建设不仅有利于提升我校老年教育质量,更有助于老同志更好的开展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

作为处分管老年大学工作的韩东晖强调,加强阵地建设,建立若干教学基地是办好老年大学的有效抓手,是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载体。教学基地的挂牌充分体现了学校及有关职能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陈立明介绍教学基地的改造和修缮过程。新修缮的教学基地为老同志提供了更好的活动场所,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我们将充分用好、管好教学基地,为老同志们提供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陈凯旋对老年大学教学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希望教学基地的使用能够带动校区老同志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华家池校区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营造愉快和谐的校园环境。

仪式上,林荣堂与朱征等共同为浙江大学老年大学教学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大家还观看了华韵舞蹈队新排练的剑舞节目。

老年大学华家池分校舞蹈班班长朱晓玲说: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对原有场地进行了改造,改善了环境,让我们舞蹈教学排练有了专门场地和安全保障。我们一定勤学勤练拿出优秀的节目,也期盼其他团队相互学习交流。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首个教学基地位于华家池校区,面积约100平方米,适合老年大学开设舞蹈、健身、太极拳剑、瑜伽等小型班级。

                                         (图文:老年大学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