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银耀课堂”《守护平安 与您同行》为2023-2024秋冬学期课程划上圆满句号

编辑: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访问次数:30





15日上午,“银耀课堂”2023-2024秋冬学期最后一课《守护平安 与您同行》在花园亭社区驻启真名苑为老服务中心开讲,主讲嘉宾、来自安全保卫处的徐凯主任现场为老同志们科普消防新常识,并邀请求是派出所民警袁凯一行共同普及反诈骗知识。课堂上,徐主任从如何应对初起火情、如何求助、如何逃生出发,为大家普及了非常实用的火灾应对方法,并通过实际案例,对厨房、电梯间等室内用电用火作出安全警示。袁凯警官结合多年从警经验,利用特色案例为大家科普电信诈骗的骗术、防范手段。情景体验课环节,徐主任为大家详细示范消防灭火器的操作步骤和使用要点,将课堂的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生动有趣,吸引不少现场老同志们参加。

这是“银耀课堂”连续第三年开设消防与安全主题课目,再次得到安保处西溪保卫办友情襄助,该系列课程走进花园亭社区驻启真名苑为老服务中心,再次受到校内外老同志及属地欢迎。“银耀西溪”负责人王国娟感谢主讲和听众的支持,并宣布秋冬课程圆满收官。

 

图片:活动现场人员

文字:方慧玲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