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三十而立——浙大西溪老年合唱团举办文艺演出纪念成立30周年

编辑:时间:2023年12月21日访问次数:10
















2023年12月,辞旧迎新之际,浙江大学西溪老年合唱团在西溪校区举办文艺演出纪念合唱团成立30周年。西溪合唱团演唱和复刻了《微山湖》、《向往》等历年获奖经典曲目,向前辈表示敬意和感谢。浙江大学求是合唱团、华家池合唱团、紫金港彩虹组合、西溪舞蹈队等团体和个人出演《丝路驼铃》、《天边的骆驼》、《彩虹》、《灯火里的中国》、《长江之歌》、《锁麟囊》等一系列经典曲目,向西溪合唱团表示祝贺;西溪合唱团老团长之一詹宁华求是合唱团团长徐波、副团长赵卫平和艺术总监张晓东也应邀参加并以精彩的独唱、小提琴曲、诗朗诵和手风琴曲目,祝贺西溪合唱团“三十而立”。

当天,合唱团的校内外友好单位纷纷通过到场、电话和短信方式祝贺西溪合唱团“三十而立”。我校西溪校区管委会主任闻继威、安全保卫处西溪保卫办主任邱刚应邀出席。离退休工作处西溪管理服务中心友好互动关系建设单位、属地花园亭社区副书记姚振一行应邀出席。合唱团首任指挥方龙龙、曾任艺术指导周慧军、老年大学西溪分校校长王文龙受邀到场祝贺。合唱团指导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珏、韩东晖、施云、柴斐也参加了当天活动,并有主管老年文艺团体工作副处长韩东晖代表处班子致辞表示祝贺,祝福老同志们通过音乐和文艺团体生活过得更健康更积极更暖心更快乐,并用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感染周围更多的“银龄”朋友。

温馨通告:节目视频待编辑完备后,另行发布。

 

图:方旭升、田忠

文:方慧玲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