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我处召开离退休人员“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工作交流会

编辑: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访问次数:16

1222日上午,我处召开浙江大学离退休人员“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工作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休人员“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水平。部分院系代表、“走看促”活动服务单位和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主持交流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活动安全、线路设计规划、开展走看促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推动我校2024年离退休人员“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工作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2023年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的工作经验,统筹规划好2024年“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各项工作;坚持围绕主题、服务老同志,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围绕不同老同志需求推出个性化、精细化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活动,让老同志充分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努力开创我校离退休人员“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新局面。

                                    (图文:齐 璐  审核:韩东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