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控股集团退休党支部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访问次数:15


35日上午,浙江大学控股集团十五个退休党支部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年工作会议,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征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金钟主持。

会上,朱征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朱征表示,过去的2023年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做到“五个从严”,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抓好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

随后,朱征带领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的退休党支部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分享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他们表示,会后将组织支部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韩东晖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和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退休党支部书记是发挥基层支部堡垒作用的一面旗帜,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书记继续发挥作用,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部署了控股集团退休党支部今年的工作。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奋斗,新的起点昭示着新的担当。各退休党支部要以“走在前列”的意识,高举旗帜、永葆初心,在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征程中走出新路、再谱新篇!

控股集团十五个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马衡、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袁艺榕、综合管理办公室周晓影参加会议。



图文:袁艺榕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