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赴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调研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访问次数:10

20243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一行赴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六和律师事务所袁杭、泮美丹两位律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20225月签约合作后,六和律师事务所针对浙江大学离退休老同志推出“银暖夕阳”专属服务,紧紧围绕“三个一”服务载体,提供一系列法律公益服务、一对一的私人财富管理与传承法律服务和一整套争议解决方案,受到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一致称赞。


会上,双方就今后合作形式和内容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韩东晖对六和律师事务所过去两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精准捕捉老年群体的法律需求特点,继续打造“律师有约”品牌,进一步开展专题讲座,咨询活动等形式,巩固并深化现有合作模式,开展更适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特点的法律公益服务!

会上,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处工作人员还对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向律师进行了现场咨询。

                                     图文:玉泉管理服务中心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