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玉泉丽人行”2024年退休女同志校园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访问次数:20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15日,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玉泉丽人行”退休女同志校园健步走活动,近1200名退休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与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活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初春的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也映照着每位丽人的笑容。退休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尽情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校园内花团锦簇,草长莺飞。她们沿着春意盎然的小路,边走边聊边欣赏春景,不时合影留念,充分享受着春天的气息。

本次活动以学校正大门为起点,教工活动中心为终点,根据沿路“银耀求是园·玉泉”志愿者引导步行约1.5公里,形成一条环线,沿途经过曹光彪大楼广场打卡,以“走得开心,玩得尽兴”为主。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经过岗前培训,于活动中守候在沿途校园内外共11个路口,提醒引导大家注意行人和车辆,为大家“保驾护航”。

90岁的陈老师说“今天的健步走活动让人心情非常愉悦,一路上还能欣赏校园盛开的玉兰,走起来非常有劲。”。87岁的吕老师说:“感觉很好,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锻炼了身体,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感觉收获满满。老年人一起走动走动,心情很不错。”通过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形成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此次校园健步走活动,丰富了退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践行了健康生活理念,展现了退休女教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巾帼风采。



/文:丁律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