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召开老同志文体团队新学期工作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访问次数:10

为更好地发展老同志文体团队,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314日上午,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在常青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同志文体团队新学期工作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立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各文体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会贤主持。

陈立明首先与各位参会老同志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陈立明指出,各位老同志都是学校的退休教师骨干,应该对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保持密切关注,以便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作用助力学校发展。

随后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各团队新学期的发展情况、活动安排、纳新计划和活动室使用等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新学期各文体团队会在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下有序开展活动,为丰富老同志退休生活提供更多可选项。

会上,为进一步加强老年文体活动开展和老年活动室使用的规范化、制度化,陈会贤带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退休活动室管理办法》(浙大离退休发〔20239号)和《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老年文体团队活动须知》。她指出活动室的使用需要认真结合管理办法和团队发展实际,适时调整。同时加强规范管理,继续执行人员登记、借用等制度。

陈立明在对各位老同志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就新学期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文艺汇演与团队选拔、构建各团队统一纳新平台与宣传举措和团队管理规定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并回应了各团队关切的问题。


(图文:李慧  审核:陈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