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湖滨召开老年大学和文艺团队负责人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访问次数:10

318日上午,湖滨召开老年大学和文艺团队负责人座谈会,老年大学湖滨分校和湖滨文艺团队负责人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施云主持。

施云对浙江大学老年大学湖滨分校负责人调整事项进行了通报。她在会上对各班级、各队伍长期以来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相关负责人表示了感谢。施云提到,老年大学和文艺团队是老同志们实现“老有所乐”的平台,是老同志们温暖的“家”,部分团队在“老有所乐”的基础上实现“老有所为”,多次参加老年节等校内外演出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浙大老同志的积极姿态和健康活力。她表示,在“文艺年”到来之际,湖滨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支撑工作,为老同志开展活动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会议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老年大学和老年文艺活动应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和谐的原则。会议对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参会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班队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将在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年大学的指导下,共同维护建设好“开心、和谐、温暖”的班队。


供稿:湖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