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紫金踏春”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访问次数:10

花不误,春有约。319日下午,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庆三八节“紫金踏春”健步走活动。紫金港退休女教工积极参与,行走在启真湖畔,共享春日美好时光。

 

春风飘然至,花红柳绿浓,紫金港美景一重接一重。老师们身着宽松舒适的服装,脸上洋溢着热情洋溢的笑容,有序地排队签到。无论是年逾古稀还是刚步入花甲之年,大家都充满活力,兴致高昂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享受行走带来的乐趣与挑战。健步途中她们相互交流,很多老师通过电视和手机收看了全国两会,热烈分享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对祖国经济形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健步走活动不仅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对自我身心的超越。老同志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精力活力和乐观态度,诠释了健康银发生活应该有的样子。未来,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满足老同志多元化、多层次需求为导向,开展更多适合的文体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在参与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     

                          (图/:张晓亮、孟菲;审核:柴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