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2024年浙江大学老年乒乓球选拔赛顺利举办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访问次数:23

  为准备参加2024年浙江省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320日上午,我校老年乒乓球选拔赛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五楼圆满完成。经过预筛选,共有来自玉泉、紫金港、西溪、华家池等校区20位老年乒乓球健将参与此次比赛,比赛由离退休工作处玉泉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浙江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玉泉分会主席商仲文主持。

商仲文在赛前致辞,他感谢各位运动员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他强调比赛要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量力而行,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我校老年乒乓球队争荣誉添光彩,展现浙大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严格执行省老年体协乒乓球比赛规则,实行十一分三局两胜制,单轮淘汰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精神抖擞,动作流畅,发球和接球灵活多变,挡、拨、搓、削等技巧得心应手。

经过层层筛选,比赛结果有7名运动员胜出,即将代表我校老年体协乒乓球队伍参加2024年浙江省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预祝他们取得佳绩。


领队(兼教练):陈永,随队裁判:闵水珠

序号

姓名

性别

来自校区

1

俞杨海

湖滨

2

涂云峰

玉泉

3

吕国强

玉泉

4

董旭升

紫金港

5

汪自强

华家池

6

杨秋寅

玉泉

7

屠涪琦

紫金港

注:表中顺序不代表名次。


文:丁律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