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关于征集《礼赞新时代·镜头记录银龄生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访问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新时代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幸福晚年生活及尊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风气,弘扬“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理念,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经研究,将在今年老年节期间举办《礼赞新时代·镜头记录银龄生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含附属医院,欢迎二级单位联络员投稿)

二、征稿内容

  作品要求反映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乐龄风采, 反映学校尊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三、征稿细则

1.作品要求具有正能量、主题突出、内容真实。

2.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拍摄时间、单幅、组照不限。.投稿作品要求画质清晰,jpg格式,图片长边大于3000px,文件量不小于3M

3.作品须按“作者姓名+标题+手机”命名。如:张三《蒸蒸日上》13166666612。作品请发fangxs@zj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乐龄风采投稿。  

4.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831日止。

四、其它说明

1.入选作品将展览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2.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3.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本次活动有权使用入选作品用于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5.本征稿通知解释权属于主办方。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遵守本征稿通知之所有规定。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