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湖滨召开退管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访问次数:10

328日上午,湖滨召开退管会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通报校情和学校近期重要会议情况,介绍离退休工作处今年重点工作,听取退休老同志意见建议,对湖滨新学期退休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施云主持。

施云在会上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传达贯彻两会精神会议的要求,向老同志介绍了两会的总体情况。通报了浙江大学2024年度工作会议情况,结合任少波书记和杜江峰校长主题报告的重点内容,对2024年度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专项工作部署进行了要点解读。

会上,施云介绍了今年离退休工作处的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今年离退休工作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更加清晰的使命愿景,更加明确的战略路径,更加激昂的奋进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离退休工作“走在前列”。施云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乐龄计划、压实院校两级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离退休工作处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通报了近期湖滨离退休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湖滨上半年离退休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校区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骨干走看促等活动的初步方案。参会老同志围绕学校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体制的落实、重点人群的关心关爱、活动平台的搭建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还传达了浙江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视工作动员会等学校有关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

湖滨退管会成员及湖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湖滨办公室

审核: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