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关于召开浙江大学2020年退休党支部联络员、退休工作联络员会议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访问次数:434

各院级党组织,院系、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校院两级工作联动,增进交流与互鉴,共同稳步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退休党支部联络员、退休工作联络员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宣传解读最新离退休工作文件,部署年度工作。

二、参会人员、时间、地点

1.第一场

参会人员:办公地点在紫金港校区或其他校区的院系、直属单位及其他单位的退休党支部联络员、退休工作联络员

时间:629日(周一)14:00

  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友楼一楼西溪厅

2.第二场

参会人员:办公地点在玉泉校区的院系、直属单位及其他单位的退休党支部联络员、退休工作联络员

时间:630日(周二)9:00

地点: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

   3.第三场

参会人员: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及其他单位的退休党支部联络员、退休工作联络员

时间:630日(周二)14:00

   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友楼三楼紫金港厅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根据办公所在地就近参加对应场次(附件一),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调整参会场次,请及时告知。

2.请各单位落实参加人员,并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二)于628日(周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离退休工作处邮箱ltxgzc@zju.edu.cn

3.请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并提前10分钟入场。

4会议期间建议佩戴口罩。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提前请假。

   联系人:王卓尔   联系电话:87951412


附件一联络员会议场次单位安排.xlsx

附件二参会回执.docx

 

 

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