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华家池校区老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hjcwjz时间:2016年12月06日访问次数:5394

  1111日与25日上午,华家池校区离休党总支先后二次召开老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离休党总支书记王剑忠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文件进行集体学习和讨论。会上,王剑忠就公报的十二个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离休党总支委员刘庆芳说,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老同志坚决拥护党中央惩治腐败,从严治党,相信我们党必将更加纯洁、更加先进、更加有力量;离休干部温其彬说,我们要好好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最后,王剑忠要求老干部继续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吃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积极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