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20211229日上午,浙大求是合唱团在浙大教工活动中心三楼召开了团委(扩大)会议,正副团长、团长助理、各声部长、艺术总监等与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应邀到会。

徐波团长首先简要总结了一年来全团的工作和活动情况(书面总结将于1231日在注册团员群公开发布),并对2022年的工作和活动作了展望。其他与会同志也先后发言,大家总结经验,畅谈体会,着重就2022年的工作献计献策。

韩东晖在发言中,对一年来合唱团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我校老年文艺工作将按照“一体两翼”的思路开展工作,明年将是浙大老同志的文艺年”,拟举办“七一”歌咏会和庆祝老年节文艺演出等活动,希望求是合唱团积极准备,献上优秀精彩的节目。艺术总监张晓东也就明年的工作谈了具体设想。与会者一致表示,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合唱团要加强团队建设,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字:赵卫平,图片:潘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