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1年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讲堂第一讲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访问次数:254

各院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决定举办2021年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讲堂第一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融合“四史”教育,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守好“红色根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老同志满怀信心助力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二、日程安排和主要内容

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统一组织,分学校集中培训和各院级党组织组织的分线培训两部分,要求培训全覆盖。

   学校首次集中培训于422日进行,各院级党组织组织的分线培训,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三、集中培训具体安排

时间:2021422日上午10: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212会议室  

内容:1. 专题讲座《开天辟地 中国有了共产党》

2. 工作交流

四、有关事项

1. 集中培训实行签到制,请参会人员提前安排,确保准时参加培训,无特殊原因请勿请假。

2. 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人员,暂不参加本次培训。

3. 请各院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安排人员参训,根据名额分配表(附件1)将参训人员名单(附件2)于419日下班前发至ltxgzczju.edu.cn

4. 名额分配表(附件1)中各院级党组织推荐名额为最低名额,如有单位增加退休党支部书记参训名额,请一并报出。联系人:柴斐、阙一帆;电话:87951412

附件:1. 名额分配表.docx

      2. 参训人员名单.docx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

      2021414